索引号: 014207926/2018-00188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2018〕29号
成文日期: 2018-05-31 发布日期: 2018-06-1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规范直属单位聘用人员审核备案管理办法(试行)
索引号: 014207926/2018-00188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2018〕29号
成文日期: 2018-05-31
发布日期: 2018-06-1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规范直属单位聘用人员审核备案管理办法(试行)

市体育局规范直属单位聘用人员审核备案管理办法(试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直属单位:

为切实加强直属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实施聘用人员监督管理关口前移,避免因人设岗、人浮于事,现就规范直属单位聘用人员备案管理通知如下:

一、直属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审核备案管理

直属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含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和购买服务项目人员两大类。各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均必须在市编办、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核准的编制数或项目经费总额中执行,不得出现超过核准编制数和突破经费预算的情况。各单位必须按照科学合理、因事设岗的原则确定需要使用聘用人员的总数。严格按照“三重一大”要求,坚持招录聘用人员过程公开、公正、透明,程序合乎相关规定,严禁违规操作。同时,严格执行购买服务人员事前审核制度,将核定编制总额、计划招录人员数及相关岗位要求等先行报体育局审核同意后方可实施,并及时填报《市体育局直属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审核报批表》(见附件一)、《市体育局直属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备案登记表》(见附件二)。

二、直属单位临时用工备案管理

直属单位原则上不得使用临时工。确因工作需要或突击性任务使用的,必须严格按照“三重一大”要求集体研究决定使用人员总数和使用时间,办理临时用工手续。同时,及时填报《市体育局直属单位临时用工备案登记表》(见附件三),上报市体育局办公室。

                                           南通市体育局

                                           2018年5月30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