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1-00123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竞〔2021〕14号
成文日期: 2021-03-31 发布日期: 2021-04-06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田径(马拉松)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1-00123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竞〔2021〕14号
成文日期: 2021-03-31
发布日期: 2021-04-06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田径(马拉松)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田径(马拉松)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体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裁判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满足田径(马拉松)项目的竞赛需求。经研究,市体育局委托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于5月中旬举办2021年南通市田径(马拉松)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完成培训的学员将接受市体育局组织的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热爱体育事业,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二)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适应参加裁判工作。

(三)报考人员具有一定的裁判理论知识,有田径(马拉松)赛事或其他项目赛事组织经验的赛事管理人员。

二、培训、考核内容

最新项目竞赛规则,裁判法,竞赛编排,临场执裁,组织开展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

三、培训时间、地点详见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的补充通知。

四、授课教师

由市内资深裁判员担任授课教师

五、报名要求

1、请各县(市)、区教体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接到通知后,择优组织报考,于2021年5月7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报考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等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南通市马拉松体育运动协会(联系人:陆军;电话:15312603688、0513-85277179;邮箱:ntmaya@126.com)。

2、培训学员报到时须上缴个人证件照片2张(2寸),出示身份证原件,报到现场进行资质审核,资质审核不合格不予参加培训班。

3、凡报名条件不符、报名表填写不全及逾期报名者均视为无效。

六、其他

1、培训学员报到时主动出示苏康码、测量体温,并签订《健康承诺书》。

2、参加培训考核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裁判规则、裁判法等培训资料自备。

附件:

1、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

2、南通市晋升二级裁判员考核报名表

3、南通市晋升二级裁判员汇总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1年3月3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