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025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0〕1号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布日期: 2020-01-2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025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0〕1号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布日期: 2020-01-2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体局(文体旅局、社会事业局)、各县(市)区体育总会、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南通”建设,引导全市各界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局决定在2020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红火火过大年 健健康康迎新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

三、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健康有益的全民健身活动,烘托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2、强化宣传报道。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及时报道“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全民健身和健康南通建设成果,展示广大群众欢乐祥和的节日风貌。

3、及时统计上报。县(市)区体育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信息、图片等)报市体育局汇总统计,联系人:金羽慧,邮箱:450566548@qq.com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