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1-00097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1〕5号
成文日期: 2021-03-11 发布日期: 2021-03-1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广播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1-00097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1〕5号
成文日期: 2021-03-11
发布日期: 2021-03-1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广播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广播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5:4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文体旅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健身指导服务水平,现定于2021年3月20-21日在市体育馆举办广播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0日-21日(周六、周日)

地点:南通市体育馆(市青年西路80号)

二、培训对象

(一)参培对象必须具备一定的运动基础,年龄在60周岁以下(含60周岁),身体健康。

(二)名额分配:每单位可报6人,市总工会30人。

三、培训内容

第九套广播体操全套动作及教学方法。

四、报名、报到

(一)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报名表分别报南通市体育局群体处(联系人:陈建峰,电话:59002880)和南通市体育馆(联系人:朱燕,电话:15962981118)。

(二)请学员于3月20日上午9:00前到南通市体育馆主馆报到,9:20开始上课。

(三)乘车路线:

南通长途汽车客运东站:步行10米到“客运东站”站,乘51路“南通博物苑”站下车,转12路“体育馆”站下车。

四、其它

(一)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出示“苏康码”、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学员自备运动服、运动鞋。

(二)为便于管理,请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指派一位群体干部作为领队,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三)所有参培学员须准时报到,遵守纪律,配合管理,学员迟到半天以上,培训班将不安排食宿。

(四)学员及领队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市体育局承担。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2、南通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报名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1年3月1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