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1-00374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2021〕42号
成文日期: 2021-08-27 发布日期: 2021-08-3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体育系统初、中级教练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1-00374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2021〕42号
成文日期: 2021-08-27
发布日期: 2021-08-3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体育系统初、中级教练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体育系统初、中级教练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4:3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职称办的有关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全市体育系统教练员初、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及要求

1.各县(市)区申报人员需提供由当地体育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教练员身份证明及当地职称部门的推荐函原件(两人以上共用一份推荐函的,可以复印)。

2.《南通市申报职称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一式四份,其中1份放入评审材料卷宗。

3.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各直属单位根据中级岗位设置情况,提供可使用岗位数及岗位名称材料一份,加盖单位章。

4.《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4份,其中1份放入评审材料卷宗。

5.输送和成绩证明表原件一份,加盖接收单位章、接收教练员须签名。主要填写中级教练条件中规定层次比赛的成绩,向上级训练单位输送人数,并写明输送运动员的姓名,培训的起、止年、月,何时输送,取得成绩的年、月,比赛名称及名次。

6.申报中级职称的,提交任现职以来能反映本人专业技术水平的论文、论著等主要作品2篇以上,附刊物的封面、目标及作品正文复印件放入装订材料,原件另附。

7. 经主管部门验证的继续教育证书。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第25号令)有关要求,继续教育情况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的重要条件。

8.初、中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9.相关专业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练员职称证书、岗位聘书(或文件)、有关荣誉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递交申报人近期正面白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10.职称外语(古汉语)、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或成绩单(仅作参考,不作要求)。

11.近三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或任期考核表(复印件),受到党纪、政务、行政处分的专业技术人才,在影响期内不得申报。

12.提交本人输送运动员相关的原始证明材料。

13.拟破格申报中级教练员资格,须符合《关于优秀运动员退役后从事教练员工作确定教练员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324号)要求,同时提交用人单位破格报告,业务骨干证明等相关材料,并经职称主管部门审核同意。

二、材料填写注意事项

1.职称申报材料原则上要求打印,须使用统一的制式套表(A4复印纸规格裁剪整齐),凡应个人填报的内容均须打印,所有内容填写齐全,没有相关内容的填写“无”。凡不能打印的,需用黑色或蓝黑墨水认真填写,字迹工整,并不得涂改。所有材料按照目录装订装订成册,原件另行装袋备查。

2.《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输送、成绩证明》表必须写清主带时间、输送年月、输送至何队从事何专业训练,同时,对输送运动员的参赛成绩,必须写清楚何年何地何比赛(比赛的具体名称)以及取得的名次。凡上述事项未填写清楚的,在评审过程中将不予认定。

3.所有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4.加强职称申报人员的诚信建设。申报人员凡是弄虚作假材料、剽窃他人作品和学术成果或通过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职称的,撤销已获得的职称,并记录职称诚信档案库。

三、关于申报工作程序及方式

1.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和各直属单位应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原则,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按规定的评审条件、岗位结构比例和岗位设置要求,结合申报人平时个人表现,做好任职资格的初评工作。认真审查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在本单位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要与职称评审材料一并提交。

2. 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和各直属单位应根据申报条件,对申报对象的学历、资历、工作业绩等基本材料以及《申报表》的内容逐项审查,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出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填报《2021年职称花名册》(A4打印)一份以及电子版。

3.须专人报送职称评审材料,各县(市)区报送需由体育主管部门派专人送审,允许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有关材料。

4.经单位同意后,请申报人登陆江苏人社网办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个人注册并登录,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9:00—9月20日,逾期不予申报。具体操作见附件。

四、关于申报时间安排

申报中级教练的评审材料,由各县(市)区体育局部门、各直属单位于9月20日前集中报送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人:钱烨,联系电话:0513-59002911,13122600269,邮箱:1105443158@qq.com,地址:崇川区崇文路2号),逾期不再受理。

五、关于评审收费

申报中级教练的评审费为:评审费250元,论文鉴定及答辩费50元,合计300元;初级评审费合计200元。在市体育局对材料初审完成后,请各县(市)区和各直属单位交(汇)至体育局,并注明“初级或中级体育教练员职称评审费”(收款单位:南通市体育局,账号:89011015201010003877056001,开户行: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

附件:1、南通市体育教练员任职资格评审材料卷宗

2、南通市申报职称资格人员情况简介表

3、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

4、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输送、成绩证明

5、2021职称评审花名册(加一份电子版)

6、网上申报操作说明

                                   南通市体育局

                                   2021年8月27日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