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519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竞〔2020〕27号
成文日期: 2020-12-08 发布日期: 2020-12-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体操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519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竞〔2020〕27号
成文日期: 2020-12-08
发布日期: 2020-12-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体操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体操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考核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11:2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体育局(教体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

为加强我市裁判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满足体操项目发展需要和竞赛需求。经研究,市体育局委托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于12月中下旬举办2020年南通市体操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完成培训的学员将接受市体育局组织的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热爱体育事业,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二)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包括18周岁),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参加裁判工作。

(三)报考人员具有一定的裁判理论知识,有相关项目从业经历或其他项目赛事组织经验的赛事管理人员。

二、培训、考核内容

最新项目竞赛规则,裁判法,竞赛编排,临场执裁,组织开展理论考试。

三、培训时间、地点详见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的补充通知。

四、授课教师

由江苏省体操协会委派授课教师

五、报名要求

1、体操项目裁判员考核名额限定为30人以内。

2、请各县(市、区)体育局(教体局、文体旅局、社会事业局)接到通知后,择优组织报考,于2020年12月1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报考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等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南通市体操运动协会(地址: 南通市秦灶新村75栋411号, 联系人:颜焱;隽康迪电话:13023597595、15262761665;邮箱:NTtcxh0605@163.com )。

3、培训学员报到时须上缴个人证件照片2张(2寸),出示身份证原件,报到现场进行资质审核,资质审核不合格不予参加培训班。

4、凡报名条件不符、报名表填写不全及逾期报名者均视为无效。

六、其他

1、培训学员报到时主动出示苏康码、测量体温,并签订《健康承诺书》。

2、参加培训考核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3、裁判规则、裁判法等培训资料自行准备。

附件:

1、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

2、南通市晋升二级裁判员考核报名表

3、南通市晋升二级裁判员汇总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12月8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