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19-00184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2019〕15号
成文日期: 2019-06-10 发布日期: 2019-06-1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成立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19-00184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2019〕15号
成文日期: 2019-06-10
发布日期: 2019-06-1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成立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成立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0:54 累计次数: 字体:[ ]

机关各处室、各下属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南通市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的通知》(通网办【2019】18号)及上级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市体育局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杨建

副组长:姜海泉、张云飞、严少标、黄建平、程海兵、季士奇

成员:徐锋、陆建强、徐楠、谢新峰、李勤学、吴芜

二、领导小组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关于网络安全的方针、政策,组织指导本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研究制定本系统网络安全发展战略、方针政策、总体规划,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事务协调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严少标兼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徐锋,联络员韩健。

                            南通市体育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