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456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0〕17号
成文日期: 2020-11-11 发布日期: 2020-11-1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456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0〕17号
成文日期: 2020-11-11
发布日期: 2020-11-1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举办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0:2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文体旅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健身指导服务水平,现定于2020年11月下旬举办南通市广场舞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承办单位:南通市体育馆 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7日-28日(周五、周六)

地点: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青年西路80号)

三、培训对象

(一)参培对象必须具备一定的广场舞基础,年龄原则上在60周岁以下(含60周岁),身体健康。如60周岁以上人员报名参加培训,需携带《自愿参培承诺书》。

(二)名额分配:培训人数共90人。其中,崇川区20人,其余各县(市、区)10人。

四、教学曲目

培训内容:《我们》、《绽放》、《共圆小康梦》、《小康时光》。

五、报名、报到

(一)各单位于11月23日前将报名表报南通市体育馆(联系人:朱燕,电话:15962981118)。

(二)请学员于11月27日上午9:00前到南通市体育馆报到,9:20开始上课。

六、其它

(一)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出示“苏康码”、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年满60周岁(1960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学员必须携带《自愿参培承诺书》。学员自备运动服、运动鞋。

(二)为便于管理,请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指派一名学员作为领队。

(三)所有参培学员须准时报到,遵守纪律,配合管理,学员迟到半天以上,培训班将不安排食宿。

(四)学员及领队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市体育局承担。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2.自愿参培承诺书

3.南通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报名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