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314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0〕10号
成文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314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群〔2020〕10号
成文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4:3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教体局(文体新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创新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管理模式,有效构建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的通知》(苏体群[2020]6号)精神,市体育局今年将继续为坚持在一线服务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办理保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在县(市、区)及县级以上体育部门进行年度工作注册,并经县级体育行政部门认定的坚持在一线(指基层全民健身活动站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等非营利性组织)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每周3次以上,每月总时间20小时以上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1、市体育局为各县(市、区)二级以上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市区(不含通州)三级以上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办理保险。

2、各县(市、区)为三级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办理保险。

3、各单位办理保险的人员必须经过公示确认,保险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上报时间

各单位在2020年9月底前将确定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单和个人(或县、区)承担的费用以及公示的网页截图或其他公示形式的证明材料一并报送市体育局。

三、承担费用

保险费用标准为每年50元/人,其中市体育局承担30元,中国人寿以保费减免形式承担15元,指导员个人或各有关县(市)、区体育局(教育局)承担5元。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名单和完成办理保险工作。

2、办理保险工作按照自愿原则进行。原则上不对指导员个人做硬性要求。

附件1:名额分配表

附件2: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单(样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