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363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竞〔2020〕19号
成文日期: 2020-10-09 发布日期: 2020-10-0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篮球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核暨篮球一、二级裁判员再培训的通知
索引号: 014207926/2020-00363
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体育局
文号: 通体竞〔2020〕19号
成文日期: 2020-10-09
发布日期: 2020-10-0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篮球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核暨篮球一、二级裁判员再培训的通知

市体育局关于组织篮球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核暨篮球一、二级裁判员再培训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6:2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体育局(教体局、文体旅局)、各大中专院校、市篮球运动协会及所属团体会员单位(俱乐部)、南通市工人文化体育协会:

为推动我市篮球运动的发展,提升篮球裁判员在竞赛工作中的执裁能力,培养基层篮球活动骨干,满足篮球项目发展需要和竞赛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全民健身活动。经研究,市体育局委托市篮球运动协会于2020年10月下旬举办南通市篮球项目晋升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核,同时对已获得篮球一、二级裁判员进行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热爱体育事业,思想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二) 申报晋升二级篮球裁判员年龄在男40周岁、女35周岁以下。

(三)申报晋升二级篮球裁判员需身体健康,能适应参加篮球裁判工作。

二、培训时间、地点、内容及方法详见市篮协补充通知。

三、报名须知

(一)请各县(市、区)体育局(教体局、文体旅局)、各大中专院校、篮球运动协会及会员单位(俱乐部)、南通市工人文化体育协会,请对照考试项目,报考条件,认真组织报名工作,于2020年10月20日前将报名人员名单汇总表一式两份报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联系人:金状,电话:15996589751,微信同号)。

(二)凡报名条件不符、报名表填写不全及逾期报名者均视为无效。

四、其他

参加培训学员所发生的费用可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承诺书

      2、南通市晋升二级裁判员考核报名表

      3、南通市晋升二级裁判员汇总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10月9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