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考核的主要措施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07 13:5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加强对政务信息公开考核工作的管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由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务信息公开考核的组织与日常管理工作。
  (二)建立政务信息公开督查制度。局领导班子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工作,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每年进行年度自查,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各责任处室每季度结合处务会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自查,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半年对各处室政务公开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平时加强专项抽查,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三)建立政务信息公开考核制度。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机关管理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作为优秀处室评定的重要依据,相关责任人的考核结果作为机关干部年终业绩考核评定的重要依据。
  (四)建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台帐制度。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建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台帐,对年度实际公开的内容、载体、时限、承办责任处室等情况分别记录在册,为改进局机关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和进行考核奖惩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