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做好文明实践体育志愿服务 助推全民健身事业融合发展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召开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实践调研基地建设座谈会。健身体育服务平台在会上以《县域全民健身事业融合发展模式的实践研究》为课题作了交流。

健身体育服务平台是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八大平台之一,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牵头实施。平台依托全区域内2000多健身服务点,高效实施送健身培训、送健身项目、送健身器材“三下乡”志愿服务,积极推动健身服务进机关到学校、进企业到敬老院、进村组到田头,实现服务地点全域化、服务对象全员化,全力构建群众健身有去处、活动有场地、服务在身边的良好健身氛围。

参会专家对健身体育服务平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国实施纲要》的举措表示肯定,要求平台进一步完善健身体育服务体系,继续践行全民健身事业体教融合、城乡融合、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理念,全力助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