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南通市“登高望远促健康 新年生活节节高”全民健身活动精彩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1-01 字体:[ ]

1月1日上午8时许, 由市体育局和市老年体协举办的2019南通市“登高望远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全民健身活动在南通大学启秀校区操场进行,崇川区骑游协会、武术气功健身俱乐部等10多支老年健身队伍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

700多名老年人举着队旗,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步伐从启秀校区操场出发,顶着凛冽的寒风,一路喊着“全民运动 健康长寿”的口号,途经公园桥至城山路等地段,成为通城一道靓丽的风景。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市老年体协主席刘井石和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等人走在队伍的前列,参加健步走的老人中,年龄最大的86岁。

据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介绍,新年伊始举办此次活动,以健步走这一方式,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热潮,营造欢乐祥和新氛围,激励广大市民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建设美好南通,享受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