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支云足球举行2021赛季出征誓师大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4月13日下午,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出征誓师大会在如皋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通市教育局局长,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如皋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及如皋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如皋市教育局局长,南通支云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活动。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主席清晰回顾了球队过去五年的成长历程,实现了三年冲甲二年稳住的目标。他表示虽雄关漫道真如铁,但我们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致力于普及足球运动辅助青少年的成长,丰富体育文化健全市民身心,为南通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使命一往无前。

新赛季俱乐部将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进一步提高俱乐部组织效能。通过第一个五年的探索,从本赛季开始我们将会在更科学、更规范、能更最大化发挥团队的效能的体系内运营俱乐部,为系统性实现冲超的梦想夯实基础!二、全面塑造支云IP影响力。将在足球培训、活动赛事、足球周边产品、场馆服务等产业结构中打造支云IP产品及服务,推动消费市场,提升通城市民的足球消费水平。一个城市、一支球队、一座丰碑、一生信仰是我们愚公移山的信念、星辰大海的理想。三、全力助力城市足球建设。支云青训将在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的支持下有序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搭建南通城市校园足球信息化平台,为启蒙普及、足球赛事活动、精英梯队筛选、职业队员选拔提供科学的大数据管理与支撑。打造南通足球全生态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