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钓协两支代表队“坚 持 就 是 胜 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金秋十月,南通钓鱼协会代表队一行八人,赴浙江省慈溪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参加了浙江省钓鱼协会主办的“2020‘特奔杯’浙江省矶竿钓全国邀请赛暨第61届华东地区城市钓鱼比赛”,经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垂钓精英两场、共360分钟钓混合有鳞鱼重量积分比赛,南通钓协代表队个人三人入围获奖。南通代表队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2020‘特奔杯’浙江省矶竿钓全国邀请赛暨第61届华东地区城市钓鱼比赛”,是一项面向全国的邀请性赛事,也是华东地区城市钓鱼比赛的届赛。因此,对华东地区各相关城市而言,是一方很好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比赛限用6.3米矶竿一支垂钓,鱼钩1至2枚,必须使用无倒刺钩,以钓获有鳞鱼为有效鱼种。比赛取个人前40名,团体前6名。

由于赛场为自然水域的拦养河,加之10月11日比赛日当天,气候正值降温前的闷热天气,因此鱼异常难钓,全赛场“空军”众多,只要钓获一条毛鱼就能拿分,因此,许多选手选择了中途退赛。面对如此鱼情,南通代表队八位选手无一弃赛,一个个顶着骄阳,忍着闷热,一天两场连续六个小时坚守在赛位上,表现出了南通代表队良好的赛风赛纪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选手周林林,第一场虽然当了“空军”,但他毫不气馁,中途转场时,他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第二场比赛及时调整战术,终于一气拉上三条大鲢鱼,砍下二分,不仅自己突围成功,也为南通一队获得第四名尽了自己的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