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全市体育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杜绝由于人员聚集引发的潜在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元月23日—26日,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分片对全市14个镇(区、街道)辖区内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拉网式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共划分为5个片区,局班子成员带队检查自己所分片区的每一个公共体育场所, 实地排查体育健身场所经营活动情况,做到不落一下处。督查工作从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健康码扫码入场,体温测量,扫码出示活动轨迹,保持安全距离;配备防疫用品,做好消杀准备;做好防疫提示,有中高风险地区到访人员;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从业人员做好戴口罩、手消毒、管控人流量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对照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今年全市公共健身场所基本上都能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放,对极少数不太规范的地方督查人员当场出具限期整改通知书。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体育科负责人表示:督查是一个警示作用,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全市公共体育场所及各类体育社团的日常巡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能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