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11月5日上午,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体育馆圆满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协会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讨论通过第二届理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严少标等出席大会,近90名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锋主持。

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新任会长郭留平作大会发言,他表示,协会将以“普及和推广健身气功”为核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区健身气功活动,努力召集社区健身气功爱好者共同参与切磋、交流学习,让更多的人了解健身气功并最终参与健身气功运动,助推我市健身气功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参会领导为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的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

市体育局副局长严少标对健身气功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规范管理制度,形成“品牌效应”,将协会打造为南通市的优秀社会组织品牌;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赢得“多方支持”,构建立体化的宣传网络,广泛宣传健康运动理念,争取企业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积极推进我市健身气功的发展进程;三是积极开展活动,打造“活力社区”,以达到丰富群众生活、活跃社区氛围、激发社区活力的目的;四是加强团队建设,拓展“协会功能”,积极开展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做到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我市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提供外部动力。

严少标表示,在过去四年中,市健身气功协会蓬勃发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丰富了会员生活,更为助力南通市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市建设增添了风采。希望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拓创新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健身气功事业健康发展,争取将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做大做强,使其成为体育强市的有力代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