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即将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8月27日,南通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2019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介绍,“锐思杯”2019年南通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将于9月7日至8日在南通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2019年南通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共设5个大项19个小项,包括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健体、健身比基尼等项目,并举行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的全场冠军比赛。

多年来,健身健美运动以独特的塑体效果受到南通市民的青睐,2007年至2014年,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每年在南通地区举办一次全市性比赛,成为南通健身运动的大阅兵、大聚会。该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许其保介绍说,经过多年发展,这项赛事在保留健美传统项目的同时,增设了更加要求形体全面协调发展的健体项目,并向广大的女性健身健美爱好者开放,吸引了更多爱好者参赛。从今年起,南通市健身健美比赛更名为南通市健身健美锦标赛,以更准确地显示其南通健身健美界年度第一赛事的地位。

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副会长马晓龙说,今后,协会将在锦标赛中增加男子健身先生、女子形体、女子健身小姐和男子、女子健身模特等项目,更全面地展示南通健身健美运动的发展成果,并借助锦标赛平台选拔更多优秀运动员进军更高的国内外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