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区举行2021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4月11日,海门区2021年全民健身月广场舞系列活动培训班在海南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近30个区镇和健身站点的百余名广场舞健身爱好者参加培训。海门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沈永华、群众体育科科长季晓锋、海南中学校长陈瑜、体育中心主任仇胜军等出席开班仪式。教体局群众体育科副科长杨丽娟主持活动。陈瑜校长致欢迎词。

开班仪式上,海门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沈永华作开班动员。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立足乡村振兴战略,本着培养更多的乡村体育志愿者、健身骨干,培育更多基层健身服务品牌的宗旨,通过体育的方式为基层农村送去科学健身方法,输送先进的健身技术指导,盘活乡村潜在资源,为营造文明乡风,实现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近年,海门区着力于广场舞的普及推广,在城区、乡镇全面推广广场舞,特别是在基层农村地区加大培训力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社会各界好评。通过体育战线“咏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开展培训、展演、讲座,鼓励专业的运动员、教练员、体育专业师生、体育科研人员参与乡村体育指导志愿服务,引领更多人从不了解广场舞,从心动到行动,从感受到享受,海门广场舞的发展逐步呈现喜人态势。

希望通过学习培训,让更过学员掌握知识技能的同时,引导和激发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的行列中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用运动健身的方式全面展现和弘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传统情怀和高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