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第3站)在如皋拉开战幕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体:[ ]

8月26日上午,2018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第3站)暨2018全国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锦标(投掷项目)组委会、技术会议在如皋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部长付维波,如皋市政府副市长张亚鸾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如皋市人民政府承办,如皋市体育局、江苏昆山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于8月27日、28日在如皋市“国家青少年田径训练基地”举行。

会上,如皋市政府副市长张亚鸾表示:如皋一定会借此次全国高水平田径后备人才项群赛(投掷)的东风,努力把如皋打造成全国田径基地一面旗帜,全力以赴,精心安排,竭尽所能做好本次比赛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我们也将以承办此次集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兄弟集训单位在高水平后备人才项目上的交流互动,共同为国家的田径运动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