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体育局对海门区游泳场馆开放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游泳场馆的管理,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游泳场馆开放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1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李勤学处长带队赴海门,对龙信玉园健身会所、中海游泳馆、飞扬体育健身会所等单位游泳场馆开放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采取现场随机抽取检查对象方式,重点对高危许可证是否过期、安全保障制度措施是否健全、经营期间救生员及教练员配备及公示情况,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警示标识是否明显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从执法人员的检查情况看,认为海门游泳场馆的总体状况较好,较好地落实管理制度,救生人员在岗在位。对个别游泳场馆救生员无统一标志,警示标识不明显等需改进的地方,检查组当场提出更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