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国庆“诚晟炬星”3×3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由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如皋诚晟炬星篮球馆、如皋篮球公社联合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2020年国庆“诚晟炬星”3×3篮球赛,10月3日在如皋诚晟炬星篮球馆落下帷幕。

来自我市海安、如皋、如东、通州、崇川等25支基层“草根”篮球队,近200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两个阶段74场角逐,飞鲸代表队、曼巴烧烤代表队、慧龙机械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为获得比赛前三名运动队、裁判员颁发了奖杯、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篮协举办本次比赛是根据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及市篮协年初工作计划,推动协会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而举办的,使协会更加紧密地融入群众,更加牢固地扎根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