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篮球协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8日下午,2019年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源祥戏剧社圆满举行。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徐楠、市民政局行政服务处处长冯永琴、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参加会议。
    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付民作大会报告,他从加强党建引领,完善法人法制结构;强化内部管理,打造人才队伍;突出竞赛工作,完善活动组织;重视媒体宣传,塑造协会形象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2019年度南通篮协取得的出色成绩。
    据了解,篮球运动一直深受南通市群众广泛欢迎,各区、县篮球赛事活动数量多、水平高、参与性广,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近年来,篮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面不断扩大,协会积极发展个人会员317人,团体会员32个单位,国家级篮球裁判员1名,国家一级裁判员6名,二级篮球裁判员近300名。一年来,协会主办、承办、协办全类篮球赛事1122场次,选派、承担裁判任务5324人次。
    大会上,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对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表示,2019年度南通篮球运动协会工作定位高,活动精彩纷呈,管理规范有序,被评为南通市唯一的“AAAA级社会团体单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市篮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协会服务功能,着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南通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