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年南通市广场舞排舞骨干培训在市体育馆魅力开舞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1月15日,由南通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南通市体育馆共同主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 体育健身进万家”系列活动2019年南通市广场舞排舞骨干培训班,在市体育馆西三楼羽毛球馆魅力开舞,来自南通各县区的70多名广场舞、排舞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为: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王广成教学版《点赞新时代》,江苏省广场舞协会推广的规定曲目《茉莉花》以及2018年排舞推广自选曲目《神农谷》。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南通大学的周亚琴教授和陆丹华副教授进行舞步讲解及示范指导。

按照培训班的课程安排,16日上午进行了结业展演。通过两天认真的学习,学员们都能熟练的记住舞步动作,考核结束后,老年体协王苏敏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培训班的所有教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所有学员两天的培训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每位学员回去之后,要将此次所学教授予所在代表队,继续巩固舞步、加强练习,争取能代表南通市参加接下来的省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