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举行迎接新年快乐健步行活动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1月1日早晨八时整,2020年如皋市“农行杯”庆元旦健步行启动仪式在如皋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刚、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洁,如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实,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仁高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谢裕兵主持。

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在讲话向广大的健身行爱好者表示了新年的祝贺。她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围绕“构建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重要支撑”新定位,突出“做实产业、做优城市、做好民生、建强队伍”四大重点,大力唱响担当实干的主旋律,坚持抓项目促发展,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先后成功举办了“如皋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二届如皋国际铁人三项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俱乐部赛暨第十届长青沙岛自行车公开赛”等重大赛事。南通支云成功保级,如皋主场保障有力,获2019中国足协颁发的“中甲最佳人气赛区”。她说,元旦健步行不仅是2020年首个全民健身活动,更已成为如皋这座城市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通过健步行,就是要倡导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人人健康的理念,从而鼓舞全市人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饱满旺盛的斗志来迎接新的一年。

本次健步行活动全长大约4.1公里,近三千多名市民冒着寒风,沿如皋市海阳南路进入龙游河体育公园,经惠政路、万寿南路到达如皋市奥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