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年南通象棋公开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体:[ ]

2月9-10日,2019年南通“双迪聚能杯”象棋公开赛在市体育馆东楼五楼热烈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象棋高手云集市体育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象棋大赛。

此次公开赛参赛棋手卧虎藏龙,共吸引了30多名棋艺高超的老法师,关注度最高的国家级象棋大师:董本平、吴魏,多位特技象棋大师,还有许多后起之秀的新人。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湖北、四川、安徽、浙江、河北、山东、江苏及上海等全国11个省市的近百名象棋高手进行棋艺切磋。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场上,他们不慌不忙,信心满满,时而沉着静思,时而果断出棋。

经过两天9轮432局激烈角逐,最终侯文博(河北)、廖二平(南京)、马惠城(河北)搏杀千军万马之中,脱颖而出,分获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