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我市骑行爱好者举行红色骑行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主办,南通市骑乐无穷自行车运动俱乐部承办,捷安特南通单车俱乐部、南通长跑骑游协会协办的红色骑行在南通市文联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严少标等领导和我市7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红色为主题,纪念70华诞,路程70华里,参与骑行人数70人,以三个70贯穿整个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活动中,骑行队伍分别前往老兵驿站、刘瑞龙故居纪念馆、曹顶祠、侵华日军登陆南通的姚港码头、南通市烈士陵园等处,回忆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军史;回顾500年前南通抗倭英雄史;纪念了为中国革命事业奋斗和牺牲的烈士;“勿忘国耻”铭记侵华日军在南通犯下的种种罪行。以此激起广大市民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