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如皋市“体彩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7日晚,如皋市奥体中心室外五人制足球场灯火辉煌,19时30分,2020如皋市“体彩杯”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暨揭幕战,锦标吸引了来自靖江市、海安市、通州区等16支球队的24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仁高,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沙进,如皋市足球协会等出席活动。

本次足球锦赛标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4号低弹球,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20分;竞赛办法分为小组阶段和决赛阶段,决赛阶段每个小组前四名参加冠军杯赛,每个小组后四名参加联盟杯赛;

开幕式结束后,中如队与骥竞技队;老男孩队翼锋青训;如虎快乐与聚联队;皋城如虎与海安星得基斯拉开了本次比赛的揭幕战。16支代表队将进行10轮共80场次较量,全部赛事最终于10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