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健美操协会健美操推广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11月15日,南通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常生、副会长毛学莉、秘书长周亚琴、副秘书长陆丹华专程赴启东市指导健美操推广公益行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常生、毛学莉、周亚琴、启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樊惠彬、启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单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21支身着节日盛装的队伍,满怀激情的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表演,婀娜广场舞、动感水兵舞、曼妙交谊舞、青春曳步舞等轮番上场,明媚的阳光、动感的舞姿、热情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分享着精彩的画面,留下最美好的瞬间。

随后,陆丹华进行了曳步舞教学培训。细致的讲解、精彩的教学演示,时尚动感的舞步吸引着学员和市民的参与,大家始终沉浸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短短的时间就呈现了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充满青春活力的操舞盛宴。本次公益行培训,是南通市健美操协会首次在启东的专项教学指导,感谢南通及启东教育体育局、启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启东市广场舞协会积极推动。

本次活动,为广大启东市民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南通市健美操协会能够将专项教学更专更广的传授给大众,不断促进启东健身操舞运动的蓬勃发展,最终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健美操推广公益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