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少儿棋手扬名沪上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12月1日,南通市围棋协会组织十名少儿棋手,应邀参加弈客杯第三届上海市杨浦区围棋锦标赛。
来自上海杨浦区各培训机构的280多位选手及邀请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幼儿组、小学A组、小学B组、中学生组等四个组别进行。南通十位选手参加了除幼儿组以外的三个组别的比赛。

在最先结束的中学生组的比赛中,我市选手张乃仁、王浩宇、张泰铭分获第2-4名。

在小学A组的比赛中,我市选手李牧远以七连胜的战绩,过关斩将,荣获第一名;在女子组比赛中,我市小棋手王艺澄,六胜一负,独占鳌头,成为女子组的冠军,该年级组的男女第一名均为我市选手获得,显示了我市少儿棋手的实力。我市小棋手宋姚乾获得该组第4名。

在共有150多位选手参加的小学生B组比赛中,我市小棋手邹宇彰获得了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