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第11届运动会暨选材运动会中小学生部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8月11日上午,由如皋市人民政府主办,如皋市体育局、如皋市教育局承办的如皋第11届运动会暨选材运动会中小学生部乒乓球比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乒乓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学校的10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如皋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高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

本届比赛共设三个比赛项目上,分别为13岁以上组男女单打、11—12岁组男女单打、10岁以下组男女单打共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方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制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11分制,使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核批准的成人标准球台和红双喜牌D40+塑料乒乓球。

据悉,本届运动会暨选材运动会中小学生部乒乓球比赛为期两天,通过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来既展示如皋市中小学体育教育、阳光体育活动成果。通过比赛,也让中小学生在运动的快乐中展示“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