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由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教育工会主办,启东市体育馆、启东爱华球馆承办的2022年启东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市各直属学校(单位)工会、各镇教育工会组织的47支男子代表队、47支女子代表队近750人参赛,参与人数创历史之最。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信心满怀、热情高涨。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及“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快乐”的原则,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大家配合默契,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气排球比赛,旨在为教职工搭建切磋球艺的平台,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加深友谊,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现启东教育体育人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助力新时代启东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