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篮球队在南通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月24日,2024年南通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市2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通州区代表队获得乙组、丙组两个组别的季军。这是通州区学校篮球队近三年来首次参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通州区首次由各所学校联合组队,通过区级篮球赛选拔出各校最优秀的球员组成通州区代表队,并由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进行系统训练和精心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通州区代表队荣获了乙组丙组两个第三名,这是对通州区团队努力的肯定,更是为未来篮球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通州区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通过加大基层篮球训练力度,拓展校园篮球活动,深化体教整合举措,培养更多优秀篮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