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教体系统成功组织教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3月2日下午,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海安市教育工会、海安市体育总会承办,海安市体育中心、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年海安市教体系统教职工拔河比赛暨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庆祝活动,在海安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举行教体系统拔河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此次比赛既是集中展现各单位团结协作、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精神的大舞台,也是对各单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的大检阅。

本次比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比赛规程,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按性别进行分组,每支队伍由10名队员组成,来自全市教体系统28家基层工会共54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比赛。比赛前,市教育工会周密部署,多次召开裁判、领队代表会议布置比赛相关事宜。各代表队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训练,积极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