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篮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做服务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字体:[ ]

裁判工作是篮球运动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始终以发展篮球运动、服务社会为宗旨,将裁判员工作做为协会重要工作来抓,专门成立了裁判员委员会,下设组织机构,分工明确,宗旨鲜明。

裁委会以裁判队伍的建设和青年裁判员的培养为重要抓手,在省篮协、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关心与支持下,近两年来先后举办了三期裁判员培训班,累计对400余名裁判员进行培训,其中,202名学员通过考核晋升为二级裁判员。

01春风送爽千山翠

作为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年度计划内重要工作之一,协会各成员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密切配合,分工合作,积极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02百花争艳各异彩

篮球国际裁判、中国篮协裁判员培训组组长、江苏省篮球裁委会主任班琦先生应南通篮协邀请,三次来通为南通篮球裁判员进行公益授课。每次他总能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强调规范,形象生动,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03春华秋实满庭芳

南通近几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裁判员,协会为他们“请名师”、"老带新"、“创机会”、“搭台子”,加大培养力度,使其早日成为篮球裁判的栋梁之才。班琦老师爱才、惜才,对这些裁判更是悉心教诲,看到他们逐渐成长感到非常欣慰。

04瑞气迎临万象新

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以持续发展篮球运动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体育局、体育总会领导下,加强裁判员的管理、培养、选拔、使用,规范赛事要求,以篮球为媒,搭建好群众体育的平台,更好的为南通篮球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做出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