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风筝代表队在“幸福江苏”2023江苏省精英赛暨首届海州风筝赛摘金夺银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3月24-26日,“幸福江苏”2023年江苏省精英赛暨首届海州风筝赛在连云港市海州市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的二十支代表队,共计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如皋市风筝协会代表队全力拼杀,最终勇夺金银铜牌。

本次连云港海州站风筝大赛设竞技风筝赛、传统风筝赛、现代风筝3大类。其中,竞技风筝赛设双线运动风筝双人芭蕾赛、传统风筝赛设龙串类、翅串类、板串类,串类最长、地方特色风筝,现代风筝设软体造型(挂件)、滚地龙、软体类等共计九项。

为了本次大赛,如皋组织了如皋市风筝协会队、如皋松山风筝队两支参赛队伍,并指定由王友年、唐可贵俩位大赛经验丰富具有较高威信的专业人士担任两队领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如皋代表队的郭开荣获软体造型(挂件)风筝第一名;运动员蔡文东获串类最长风筝第二名;运动员蔡文东获软体类风筝第三名;冯军获地方特色第四名,并同时获得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如皋国家级风筝裁判员杨志兵在担任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中表现出色,获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本次风筝比赛,运动员们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为如皋社团体育争得了荣光,更为如皋市风筝运动增添了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