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2年启东市共乐东疆第二十五届全民健身节暨“今世缘 国缘杯”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11月26-27日,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汇龙镇人民政府主办,启东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启东市共乐东疆第二十五届全民健身节暨“今世缘 国缘杯”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26支代表队24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分为五人混合团体、少儿组单打、老年组单打三个项目,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本《乒乓球竞赛规则》。

赛场上,选手们动作灵活、闪展腾挪;在不断的攻防转位中,双方你来我往,忽而摆短相吊,忽而放长对拉,小小的乒乓球在台上被击得旋转如飞,在切磋球技的过程中,尽情享受比赛的趣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力达环保队、永达别克队、海漩液压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冠亚季军;包亿凡、刘相杉、梁耕搏分别获得少儿组单打冠亚季军;杨平、张德贤、宋锡培分别获得老年组单打冠亚季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展示了我市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体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市民群众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投身生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