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南通启东市钓鱼俱乐部对抗赛圆满完成

来源: 启东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

10月2日,国庆小长假的第二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由启东市钓鱼协会主办的“2020启东市“汤沟杯”钓鱼俱乐部对抗赛”在启东市华寅钓场如期开赛,上午8点整24支俱乐部队共48名运动员随着裁判长张卫东的一声哨响,开始了第一场的小组赛。由于赛前启东钓协精心组织投放了新鱼,因此比赛一开始就鱼情疯狂,此起彼伏的上鱼声很快将比赛推向了激烈的场景。

上午两场小组赛结束,经过成绩统计,取前8名进入下一轮pk,然后是更加紧张激烈的PK淘汰赛,最后的冠亚军PK在野钓兄弟连俱乐部的2支队伍中展开,双方交替上鱼,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直到最后3分钟施健的跑鱼才决出了冠亚军,野钓兄弟二队的陆晓林、王施会获得冠军和奖杯及4000元奖金,野钓兄弟一队的张春辉、施健获得亚军,启星一队的金凯华、王剑华获得季军,其余五支队分获4至8名。赛后,启东钓协举行了颁奖。

本次俱乐部挑战赛面向启东各钓鱼俱乐部,强调团体合作,从报名的火热(二十分钟即报满名额)到赛前准备以及比赛经过,都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整场比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比赛也充分反映了启东钓鱼运动的群众基础以及竞技钓鱼的素质,激发了钓鱼运动爱好者、组织者更大的积极性,启东的钓鱼运动在钓协新一届班子领导下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