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职工部)隆重开幕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8:00,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职工部)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海安中等专业学校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区镇、系统工会的22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南通市工会副主席黄燕、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海安市总工会主席周小军、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伯平、海安市总工会副主席、海安农村商业银行工会主席张晓波、海安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唐永红及南通市总工会相关职能部室的领导出席开幕式。海安市人民医院、高新区、海安农商行、开发区等单位,展示了活力澎湃的团体操表演。

本届职工部比赛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五人制足球、拔河、4×100接力等五个项目团体赛,是历届比赛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目的在于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强化职工健康意识,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扎实地工作,为“打造产业高地,建设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