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南通海门中式黑8年终赛圆满举行

来源: 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2月27日,“和星杯”2020海门中式黑8年终赛在海门星期八运动俱乐部开赛,比赛共吸引了百余名台球高手齐聚一堂 。

此次比赛由海门区教育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星期八运动俱乐部协办,海门区台球运动协会筹备组承办,采用规则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最新版比赛规则。作为年后第一场高水平台球赛事,选手们摩拳擦掌,展开了中式八球的实力较量。

开赛仪式上,有关领导指出年前的疫情导致部分线下赛事或取消或推迟,这是对全民健身的考验,也是良好的机遇。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可以增强体质,也有助于培养顽强的毅力,超越自我的能力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中起着积极的作用。作为体育类的民间组织,台球运动协会成立后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的同时,吸引和引导更多人群参与到台球运动中来,引领健身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