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4年启东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暨2024“畅联北新”杯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月23日,2024年启东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暨2024“畅联北新”杯启东市足球联赛在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南通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体育总会、启东市北新镇人民政府主办,启东市足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协会注册的23支队伍548人报名参赛,比赛执行最新版国际足联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采用单循环赛制,时间贯穿3月-6月、9月-12月。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绿茵赛场上表现得攻防有序、配合默契。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提高启东业余足球爱好者对足球的热情,加强各球队之间的交流与切磋,提升启东足球竞技水平。同时,通过举办比赛,引导市民科学健身,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