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组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2018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于10月4--7日在海安市城南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南通地区各县(市、区)26支高中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体育局、海安市教育局、海安市体育局、海安市城南实验中学、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总决赛的开球和颁奖仪式。经过60余场激烈的角逐,南通市第二中学、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启东市汇龙中学、通州湾中学和南通市第二中学、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海门市证大中学、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分别获得男、女子组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和男、女子组最佳阵容等集体和个人奖项。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南通市高中足球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推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更加广泛、深入、健康地发展的有效措施,为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与选拔优秀足球人才提供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