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年度全省体总工作座谈研讨会在宁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0日,2019年度全省体总工作座谈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总会及各设区市体育总会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江苏省体育总会业务工作宣传片和党建工作宣传片。随后,各设区市体育总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体总工作的亮点和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在交流研讨环节,南通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面对机构改革对体总工作的影响、如何做好脱钩改革后的配套措施、如何发挥体育社团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对省体育总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熊伟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省、市体育总会工作。他说,2019年全省体育总会条线工作有创新、有思路、有成效。面对新的形势发展要求,全省体育总会条线同志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迎难而上,扎实推进体育总会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