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任港街道趣味运动会在工院游泳池圆满落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 ]

8月5日,任港街道专场水上趣味运动会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作为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2018年南通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趣味十足:“水中拔河”、“猪八戒拖媳妇”、“集龙珠”、“短池接力跑”、“推人过河接力”,引来了诸多群众参与。

市体育馆作为此次比赛的协办单位,从比赛策划、裁判员组织、秩序册拟定、场地布置到安全保障等方方面面都精心安排,为比赛的顺利有序进行打下基础。

4日上午,市体育馆组织比赛工作人员前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提前张贴各种比赛标语,摆放观众席位置,泳道线进行最后检验,工院游泳池是户外泳池,为了给游泳群众带去更多的清凉,体育馆工作人员不畏酷暑,顶着烈日为泳池铺上遮阳网。“衣服被铁丝勾破了没事,汗水浸湿了衣服没事,遮阳网装好了就行。”一位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当日,考虑到比赛的性质,参赛选手可能夹有不熟悉水性的群众,体育馆救生员从比赛开始前就按分工在水里进行安全保障,知道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结束,所有人员离开比赛区域之后,才陆陆续续上岸。

此次比赛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活动之一,体育馆全体上下勠力同心,挑战高温,为群众呈现了一场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水上运动会,同时,体育馆将以此次比赛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带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