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 ]

日前,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谢裕斌带领局机关党员班干部职工,前往联助村如城街道新官村、老南村开展“暖冬行”慰问活动。

局机关干部一行数十人深入新官村、老南村建档立卡户家庭、90岁以上老年人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亲切询问他们各自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问题,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声声问候,浓浓情深,表达了如皋文体旅人的深情厚意。此次“暖冬行”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提升百姓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笔者获悉,2022年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走访慰问联助村资金达6万余元,慰问物资3万余元,每月组织机关人员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联助村迈向乡村振兴,为体育强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