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九华镇成功举办首届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健康的体魄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个单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3月26日,如皋市九华镇首届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精彩的文体表演中,拉开了2021九华镇首届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盛幕。

首届镇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分设了4x50米迎面接力、抛绣球、拔河3个集体项目和夹球跑、乒乓球、点球射门、足式保龄球、定点投篮5个单人项目。全体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自的比赛中,经过半天奋力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项的前三名,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第一届九华镇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部门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此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各协助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九华镇党委书记丁山燕在运动会闭幕式致辞中强调:第一届九华镇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全部赛程,希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借本次运动会的东风,以冲天的干劲、活动力与情怀投入到各自的服务人民的工作之中去,让我们相约来年,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共赴“强富美高”新九华的不懈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