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足球男、女队携手挺进“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5月28日,2018年“省长杯”安踏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苏北分区训练营)在淮安市、宿迁市圆满结束。海门市海南小学男子足球队、实验附小女子足球队代表南通分别参加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甲组比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战胜了小组赛所有对手,昂首挺进四强,携手进入7月份的全省总决赛。

2018年“省长杯”安踏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苏北分区训练营)是苏北地区校园足球的高水平赛事,由各设区市选拔队伍参赛。海南小学男子足球队、实验附小女子足球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示了娴熟的足球技能和良好的战术素养,为南通、海门足球赢得了荣誉。

为备战本次比赛,海门队赛前积极训练,教练员精心指导,特别是南通三建塞尔维亚教练员团队多次放弃休息时间,进行针对性训练,为比赛取胜付出了智慧和汗水。

近几年来,海门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成为海门教育和体育的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