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南通站)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字体:[ ]

以“魅力江苏、最美体育、舞比快乐”为主题的2019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南通站),10月26日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30支代表队的800多名舞林好手汇聚于此,共同展示体育舞蹈的独有魅力。

近20年,体育舞蹈受到百姓尤其是青少年朋友的喜爱,这个项目具有塑造体形、气质和增强体质的特点,目前仅市区就有20多个培训点,常年通过舞蹈锻炼的市区居民达数千人。不久前,我市体育舞蹈好手汪林生、顾锦玲在央视《星光大道》展示了风采。

今年是我市第二次承办这项赛事,目的是为全省体育舞蹈爱好者打造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体育舞蹈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体育舞蹈锻炼队伍中来。市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裁判陈兰凤介绍说,比赛设拉丁舞、标准舞等5个舞种,参赛运动员既有年过七旬的古稀老人,也有六七岁的娃娃,显示出这项运动的普及性。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高林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