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篮球俱乐部等级联赛组委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字体:[ ]

2018年“绿能杯”南通市俱乐部等级联赛报名工作于9月8日18时准时截止,来自崇川区、开发区、港闸区、通州区、海门市、如东县、如皋市等篮球俱乐部、篮球队26支队伍报加名参赛。本届比赛由南通市篮协、南通市体育馆、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通市阳光体育青少年俱乐部承办,从本月15日起至10月28日在南通市体育馆和南通市阳光体育青少年俱乐部篮球馆举行。

为使本次联赛工作顺利进行,9月9日下午三时,在南通市体育馆东五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各代表队领队、教练、技术代表、裁判长及主、承办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本次比赛的赛制、赛程,违纪处罚规定等进行了讨论;竞赛组主持了抽签分组;裁判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国比赛和省比赛规则的最新要求,对本届比赛规则进行了统一;最后市篮协主席付民先生代表主办单位对这次比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