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如皋分站赛即将举行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游泳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9月3日下午,据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中华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江苏如皋分站赛将于9月20日上午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举行。

2020《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全省分别在苏南昆山市、苏中如皋市和苏北射阳县三个城市举办。达标赛根据年龄共分设儿童一组、儿童二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和老年组7个组别共15个项目,测验项目涵盖人体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五类素质。每类设多个测试项目,完成测试,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获得相应分数,共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等四个级别,及格及以上成绩颁发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印制的证书。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标准达标检测活动将会引领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情,增强市体质,激发城市活力,在紧张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之余,通过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放松民众身心,调节市民的情绪,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擦亮体育之乡名片,推动如皋全民健身运动向高质量迈进。